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偷窥者是你

我给了自己与部落一个比喻:

当我写部落时
我是赤裸裸的展现出来
而在阅读的你
是正大光明的偷窥者

当然,我指的赤裸裸不是指脱光衣服, 18XL的图片
而是把自己心灵深处不能说的秘密泄露了出来
让他人知道自己最弱的一面也许是另一个的自己
告诉了他人甚至是个陌生人也说不定

当然, 我指的偷窥者不是看别人偷换衣服之类的东西
而是看见了你从来不知道他/她的另一面或真实的自己
当你知道了会有什么想法?奇怪?还是....

当然,我宁愿是个偷窥者
偷窥朋友的想法
偷窥朋友的看法
偷窥朋友的喜怒哀乐

(没办法啦, 因为大家都喜欢把话藏在心里)

我, 不敢地赤裸了
因为我不喜欢让大家知道太多的我
我, 爱上了玩神秘....

晚安咯, 正在偷窥的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