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一顶三

心情又来emo了

早上得知朋友没有和我一起去camp
心情还真不适应呀
没关系
生病了 休养比较重要
至少还有班长

那些烹饪的材料需要
重新再分配过
就call了班长
结果, 看到的简讯
“我明天没有去, 因为真的走不开”

我的天呀
给两个朋友ffk
真的很emo呀!!
心情郁闷到~~

烹饪就以沙拉
才艺就跳团康吧
应该是这样的plan~

一个人
不见得不好吧
这样安慰自己
可以让我得到一点点释放
不再闷 不再emo 不再烦躁

对呀
我就是要一个顶三个
要替2个没来的朋友 玩埋他们的那份
怎样? 不爽? 哭啦~

真的不知该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