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学姐day




再一次出席
2012年6月24日
士拉央达鲁宜信国中华文学会
第十届联欢会 十年意刻

我看见了你们的用心
不只是一粒
而是还很粒
粒粒都很棒


心1
看见了册子里的宗旨
用了10年来的主题串起
心想:你们很厉害
因为作了功课找了10年以来的主题
那些曾经遗忘的,
却被你们帮我找会了
不是主题名字这么简单
而是帮我找回那届 筹备的过程


心2
你们的勇气 是我们以前缺少
一到十 虽然不是很十全十美的声音
不知道那是节目效果 还是不小心破音
我们看了会不断笑 但
从你们脸上看到 大家都尽情地享受歌唱
不怕他人眼光 只享受自己的舞台
就像十年一刻的歌一样:
可能茫了又茫 可能伤了又伤
可能无数眼泪在夜里尝了又尝
可是换来成长 可是换来希望
如今我站在台上


心3
改变 你们知道吗?
一直以来 我们的中国舞蹈
都打不破以前的传统:
一成不变的舞法
年年都一样的衣服
歌曲不是周杰伦就是女子12乐坊
看见你们的万千宠爱
超级感动!
大胆用西方味道的衣服演绎中国舞
加上 一直都没想到扇子的打开/关上也可以变成一个舞蹈
让我眼前一亮 怎么以前没想到呢?
三个男生出来 可说为你们加分

心4
fashion show, 以前的我也有走过
fashion show, 以前的我们也为它吵架过
时间溜的很快
没想到又再重新出现在我眼前
你知道吗?
当全部人的眼睛 都落在你身上时
那个感觉很棒 会上瘾的
不知道那些10个model有没有这种感觉?

心5
你们是故意的吗?还是是巧合?
团圆 爱因为在心中
这两首歌是我们曾经演绎过的
我惊讶 因为你的手望
让我回味了以前的我们也像你们这班小瓜
练了无数次的手语
唱了无数次的歌
我感动 你们真的有做功课
如果这是你们故意
万一这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
没关系 就随我吧
平凡而不平庸

心6
人海中遇见你 是不错的剧情
擅用台下的观众 做你们的见证人
好的方法呀 让我们也成为你们剧中一部分
背景音乐和对白 很好听
看到你们 趴/跪在地上念对白
还要拿着手电筒照灯 辛苦你们了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麦没关 让我们听见你们当时有多紧张
可是那也是戏剧的一部分 不是吗?
以前的我们也是犯过这样的错
结果学长跑上后台训一顿
对呀, 看见你们如同看见我们的影子....

心7
舞蹈 搞笑的 还是性感的
真的不是盖的
让人喊破了喉咙
让人笑得肚子疼
让人high到极点
真的服你们呀!
我问身旁的朋友,
为什么以前我们没想过这样做的呢?

心8
短篇 我们从来没想过自己的联欢会会有
属于创华的
只可惜 以前较早的联欢会照片完全没有
否则你们可以更完整作出10年的回想
我要投诉呀:出卖我这么多张?
气人呀!!
短篇中看得出你们的团结
真的羡慕呀!

心9
舞台背景 很美 真的
背景这么大, 会是一个舞台设计的挑战
因为不知道要画多大 才会使得背景不寒酸
因为不知道要画多大 才会让人眼前一亮
因为不知道要画多大 才会让人看明白
我喜欢舞台背景 更喜欢在镜头上看到它
真的很美

心10
给舞台上场地一个爱的鼓励
每当戏剧换场时 看见一班穿得整齐的你们
用迅速时间移动道具
没出错次序 没乱了手脚 没慢半拍
可以说:快 狠 准
你们知道台下的我们说写什么吗?
“walau a, 他们很有效率”
“他们好厉害哦, 可以知道什么时候该放些什么的道具”
“他们move得很快呀!”
没骗你们, 你们值得被赞赏!
由于礼堂是没有幕, 所以做些什么都会被大家看到
快 是必要的
而你们是做到的

你们给了我十年一刻
我也回赠你们10粒心
谢谢你们!

还有
我有注意听:我们明年见(在结束那时)!
是真的吗? 别骗我们

在大合照上
看见你们这么开心 这么努力
真的辛苦你们了
创华, 加油!
为你们骄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