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回顾2015年

迟来的回顾 至少能在一月份内解决
真的庆幸。

2015年:
1月
购买淘宝 赠送了桌历  为接下来工作天画叉
在motor店工作中  很愉快
对了,还和丽晶一起去谷中城吃plan b

2月
新年恭喜发财
自己假厉害  擅自做决定  结果买了米pad
去了2间公司面试:metrojaya还有乐天
新年去了亲戚家拜年 弄坏了娃娃 大家们都打开眼界
月尾,我和lek man一起打电话给老板说:辞职。

3月
uncle 4S请吃 新年聚餐嘛
然后小学朋友们也来个捞生海鲜聚餐
最赞的莫过于在阿嫲家弄个自由餐火锅 任吃 与小舅一起
新的工作 junior akaun在乐天。
和小妹一起吃sushi king还要尝试nana green tea晚餐
看了部电影:boys to men
第一次收到量啦。

4月
给inn知道乐天也需要实习生。面试成功。yeah
上司生日  给她买了1片蛋糕  (原来这个时候我已经开始不爽她了)
在婚纱店做了2天sales:换上换下的婚纱 其实是累人的
做了一天篮球兼职
和cyan吃午餐看电影
再和小妹大老远搭巴士去UPM听讲座
公司举办电影日 大伙们一起看avengers
对了,上司给错formula settting 我吃死猫

5月
卫塞节 去佛堂帮忙
丽晶特地来谷中城和我一起午餐  还要蛋糕吃
so sweet
居然在ktm碰见恳谦和他女友 他们真的so match!
上司也请吃蛋糕。
那时候中毒 中film毒 在ebay标了价 麻烦小舅
买了鱼眼相机 超贵的  借口是as自己生日礼物
做了白痴的事情:居然在上司面前号啕大哭
和小妹 chia一起兼职篮球活动

6月
智慧牙开始疼痛  去找了牙医做检查
在maybank treat point fair申请信用卡 pass咯
带阿嫲电头发  乌龙之下 原来去错了理发店
第一次与同事们去吃午餐  贵人的鸡饭
为了掩盖白发  弄了泡泡染 粗心大意地害妈妈滑倒
上司请fiish manhattan 很努力邀约他人一起  避免2人用餐

7月
信用卡到手  兴奋
彪民出新书啦  去预购  到了
inn开始实习生涯  有人一起陪吃饭 说话 真好
配了新的镜片 2年换一次 
去书展不敢奢侈买书  也买了3本而已
追韩剧:巡夜人日记
最感动事情:大雨打雷中 妈妈来载我回家 感恩
小学同学聚会  泰国餐

8月
去洗牙 然后决定绑牙 因为要变美
summit USJ大众要搬迁  去搬了很多很多书籍 便宜到笑
答应与ss去金马伦 真的太好了 可以笑笑 可以见到朋友
二妹努力工作 终于换取她想要的美颜手机  自恋的家伙
ms low生日 给她送个蛋糕  祝福她
oka回日本结婚咯   办个farewell聚餐  吃得开心  更笑得快乐
felix也离开乐天  又被上司骂
和表妹又去书局扫货  真的不亦乐乎

9月
公司又聚餐啦 Libarary
去了旅游展 买了乐浪岛配套潜水去
小妹三星电话摔坏了银幕  花300元修理 真疼
ss淑玲注册  第一次见证  4个签名就是一辈子的事情了
也吃到coffee bene冰  原来只不过如此。
大姨出国澳洲旅行啦  给她送机  接机
出席静雯结婚晚宴 碰见减肥后的clester还有些朋友

10月
好久不见的咏忆 终于能见面吃午餐
公司又聚餐啦
正式拔掉2颗牙  绑牙咯 真不习惯
和biwei去公园散步 聊天 吃早餐
老kim新屋入伙  牙没怎么有力气  吃了点点饱了
和公司同事看电影:我的少女时代。 好看呀  我的王大陆
公司弄个万圣节庆典  我的队伍赢了奖
wohoo

11月
和阿姨去one utama尝试了龙的传人 walaoA
Inn正式加入了乐天 市场部 恭喜啦
和小妹一起吃sushi king bonanza
公司又聚餐啦
难得约出来午餐的世茗  目的是保险
和yy一起相约午餐诉苦 真的身心健康
viva home书展 走走逛逛也花了rm200++
小学聚会吃泰国餐   讲讲笑笑过日子 真好
捐血又失败  败于钙质
U3正式画上句号咯

12月
SJ巴士有够差  少班次  又慢 不找钱
为了annual dinner 全部同事都录制小短片
还要表演舞蹈  很努力留下来一起练习讨论
可惜最后我没上场。
去拔第二次牙 奖励自己吃了麦当劳
公司有个圣诞派对  我负责游戏部分 YEah
日本女人送了礼物  我得回礼 她很喜欢 太好啦
半夜睡觉  后面家着火 虚惊一场
正式交了辞职信 说了不是理由的烂理由
韩剧:她很漂亮 so sweet
大扫除2天  终于结束

2015年结束了。
最大main point是乐天。
开始 终结 同在一年。
我不遗憾。

找吧。
肯定会有我喜欢 开心的工作的。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