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check in

我开始玩手账 (不是日记,就只是些point罢了那种)
所以没有勤劳来这里。
偶尔想发文 偶尔想胡言乱语就过来
至少不要离开  我不想关闭这里

我还欠自己一个完整的2015年摘要
这个星期吧 每个月每个月去回顾
2016年 会是怎样的日子
想要快乐的大笑  想要快乐生活

我辞职了  圣诞节前交信
现在只剩下倒数过日子的时候了
我不留恋  骗人的  留恋成分有30%
因为开始对其他人有了想要熟悉
可是 一看到我部门的上司还有日本女人
讨厌度增加至少200%

之后会过怎样的日子?
虽然嘴说:顺其自然吧。
心中难免也有些顾虑。
自己不吃 不玩没花费
债务可没和你客气呢

 今天星期二
啊,真好呢。



沒有留言: